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这个学期。。

这个学期。。。
让我觉得有点头痛。。
我希望可以继续教我的教授都没有教我们了。。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马大没有和他们续约。。
他们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教授。。
跟他们的那个学期我真的学了很多。。。

这个学期代替Miss N.和 Miss L.是 Pn. H和 Pn. I
说真的原本对他们还是有所期待的。。
可是两个星期过后的我,对他们彻底有点小失望。。
第一,他们都不知道我们之前学过什么。。
第二,他根本不了解我们。。
第三,根本就是忽略我们华人。。
第四,最让我受不了就是被教授踩得扁扁的。。

有一个教授根本就是。。。
我很不喜欢啊。。
他的性格。。他的教书方式。。
那里有教授会一直把自己的学生拒绝在外。。
那里有教授会说你没有资格读这一门课。。
说你笨。。说你是靠关系。。要不就是靠同情进来。。
我还真的是受不了了。。
为什么我会拿到这样的教授。。
我真的很想念Miss N. 还有Miss L.啊。。

无论如何,再多埋怨都换不回我要的教授。。
希望我可以尽快习惯它的方式。。
不需要理他说些什么。。
继续为我的前途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