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倒霉日子

今天好倒霉哦。。
一天之内竟然让自己遇到了两次车祸。。。
一次是差一点,一次是碰到了。。
天啊。。竟然发生在我出去的前两天。。
先说早上那场吧。。
早上,当阿福要载我去总部时,
被前面那架车吓倒了。。
幸好我们两个都没事。。
感谢主。。
下午那场呢,是和妈妈在一起要去载天欣。。
当时雨下得好大。。
可能我们都忽略了对面来的车。。
当我们两架车发现彼此时。。
已经因为来不及闪对方而撞上彼此了。。
当时的我只是感觉一个很大的冲力让我飞去前面。。
幸好昨天的我有绑安全带。。
安全带把我扯回来了。。
可是那刹那的胸口好痛哦。。
当我下车一看时才发现。。
我家的车好像严重一点。。
为了彼此的好,双方决定报警了事。。
可是警察却让我们在雨中登了两个小时多。。
我们都由干变成落汤鸡。。
好冷哦。。。我真的是冷到直发抖。。
后来,警察到达现场后。。就要我们进去警察局录口供。。
我们只好顶着一身湿漉漉的衣服进去警察局。。
让我们很生气的是。。
警察都不见了。。
警察局竟然可以一个警察都没有。。
我们等了好些分钟便打电话给刚才那个警察。。
他竟然告诉我们。。他没有那么快回来。。
要嘛就在那里等他。。要嘛就回家待会儿再来。。
天哪。。。晴天霹雳。。
我们只好回家先。。
回家的路途中。。我真的有一度冷到整身抽痉的感觉。。
哎。。。真是痛苦。。
后来我们一直到八点多再进去警察局录口供。。
等我们全部弄好了已经是10点多了。。
诗巫警察的效率我“佩服”之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