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5/9心情日记

要出去了。。还有两天就要出去了。。。
这次离别的感觉好奇怪哦。。
这种感觉是我之前几次都不曾拥有的。 。
我好像很害怕。。害怕??
哎。。我到底是怕什么?
有两种感觉。。。
一种是我有那种感觉我这次出去会失去他。。
永远的失去他。。
其实什么永远咯。。我想那天他转身那刹那应该是失去了。。
(哎。。不要想了。。朋友。。我们是朋友,还是朋友。没有失去)
另一种的感觉。。
哎。。是我有那种回不来的感觉。。
感觉好像我这次出去西马就再也回不来诗巫的感觉。。
是我想太多吗??
可能咯。。
朋友都不希望我想太多。。。
哎。。也就是这些感觉害我失眠了两天。。。
悲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