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中秋节快乐。。。

今年的中秋节怎么过呢??
嗯。。嗯。。
和roommates还有一群的朋友到pasar malam去找吃。。
然后哦。。就去提灯笼咯。。。
嗯。。刚才那个算是提灯笼吗??
哎。。我不知道。。。
总感觉去年的感觉好点。。
今年好冷清。。
是自己变老的关系还是心境不一样了。。。
可是还好的是。。我有吃到月饼哦。。
真的很谢谢恩杰还有Yin Yee。。。

看着遥远的月圆。。
老实说我很想他。。。
可是我知道他应该没有想我咯。。
哎。。又是自己想太多了。。

无论如何。。。
还是在这里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咯。。。。
月圆人团圆。。。
永远幸福快乐。。。
能够和自己家人或是自己最亲爱的人一起庆祝的朋友。。要多珍惜这些时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