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别傻了。。。

其实到底爱情是什么东西来得??
为什么总是让人这么的辛苦。。。
明知道没有结局的感情,为什么还要这么的执著。。
为什么还是紧握着不放。。

女孩的第一次真的很重要吗??
我不知道大家觉得怎样??
嗯。。对我而言很重要。。。
因为我希望他给我最爱的一个人。。
可是一旦给了一个人我们还可以后悔吗???
我想不行了。。。
因为我们总不能让时间倒流。。
有些人总会因为给了对方第一次而觉得无论如何都要跟着他了。。。
这种想法对我来说有点笨。。。
如果因为这样而让我自己受伤难过。。
我宁愿不要了。。。
可是我依然不会后悔把我的第一次给他。。
因为他曾是我最爱的。。

远方的女孩。。不要笨了。。不要执著了。。
不要为了一个不值得的男孩。。
一直在伤害自己。。
有时候放手或是退一步对自己未尝不是件好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