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Check In的日子。。

起早八早到宿舍为什么??
就是为了要去和大家来个争房间大战然后Check in咯。。
哇哇。。幸好我们早点来要不然就没眼看了。。

哎。。虽然拿到B200的可是还好啦。。
最起码不是拿到最高一楼咯。。。
Check In后,我和涵欣还有Wen Ji便把行李搬回房间。。
过后,我和Wen ji便随着涵欣家人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我们便回到宿舍开始忙收拾咯。。
好累哦。。
忙了一个下午终于把房间收拾好了。。
过后,Wen Ji便带我去买日常用品咯。。
天哪。。买到Rm100〉〉。。好心痛哦。。

今晚的晚餐,我陪一个说想念我的男生吃。。
哈哈哈。。真的是受不了他啦。。
慢点要叫他女朋友管管他咯。。。

回到宿舍的感觉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我发现我真的很不爱理人咯。。
尤其是Junior咯。。。
哎。。搞不懂自己在想些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