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他要出来了。。

明天。。哦。。不是。。是今天。。他要出来了。。
他要来西马。。
我期待了好久。。
我好想见到他哦。。。
可是我的心又告诉我不要见他。。不能见他。。。
好矛盾哦。。。
其实我相信我是不可能可以见他的。。
因为他是不可能约我出来见我。。
不是我自己要有这么悲观的想法咯。。
而是我可能太了解他咯。。
啊。。。。。
老天啊。。
为什么我还是这么的想着他。。。
主啊。。
我真的希望可以见到他。。
真的。。。。
希望有奇迹出现。。。
i always will believe d miracle.....
but i won't put too much of expectati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