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想见。。

今天已经是第二天他与我待在同一个地方。。
呼吸同一个地方的空气。。
不知道他还习惯吗???
他告诉我他昨天去附近走走了。。
走得好累。。
我知道他那个感觉咯。。
因为他和我其实都不喜欢走街的。。。

第二天了。。。
象征着这是他最后一天留在这里了。。
明天的他就要回去了。。
我想他一定好开心哦。。
因为家是他永远最想待的地方。。
可是我的心情就好沉重。。
因为我知道我们两个应该见不到面了。。
他到现在都没有说要和我见面。。
身边的朋友都问我为什么这么想和他见面都不主动约他见面。。
哎。。说得容易做得难啊。。
他的脾气我会不了解。。
除非他自己主动说要见面。。
要不然到他面前他都不会理人的。。
哈哈哈。。他就是这么的执著。。

啊。。郁闷的心情啊。。。
你懂我在想念你吗??
心里已经念了千百回你的名字。。
你听到吗??
如果你也想我可以约我吗??
一次就好。。。
拜托你啦。。。

这时的我突然想起赵薇的“真心不假”
{勇敢的燕子啊,把我的心愿告诉他}
{说我还站在天桥下,等着他回到我的身旁}
{想给他一个家,一些话,一个得真的心不假}
{让我的脸埋在你胸膛,圈着你许下愿望}
{有你的爱,就有了天堂,所有幸福快乐都会延长}

我真想见你。。。
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