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到达的第一天

又回到kl了。。
没有特别的什么感觉。。。
只是觉得又是时间恢复我做宅女的生活。。
还有又是时间我必须更坚强了。。
话说一到kl的那刹那我以为我的眼睛有问题了。。
怎么到处都是蒙蒙的感觉。。
原来是烟雾。。
看来这里的烟雾还不是普通的严重咯。。
那瞬间还真的有让我感觉呼吸困难。。
上了巴士。。嗯。。我们似乎坐错位子了。。
怎么说叻。。
因为我们坐在香水喷射器底下。。
好臭哦。。嗅到头很晕哦。。
结果。。到不了kl没多久。。
我就彻底的失败了。。
我感觉到不舒服。。
很不舒服。。
哎。。老人家了。。
可能这些不舒服是因为不适应天气的关系吧。。
希望明天可以一切o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