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这两天走的路真的是有够多咯。。。
不知道怎么的。。我两天都去了同样的地方。。
可是跟不一样的人。。
什么地方呢??就是。。。
从宿舍到low yat,Times Square, Sungai Wang
啊。。
现在我两个脚简直已经是废掉了。。
一直呈现抽筋的感觉。。
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倒霉到要去两次low yat..
星期五那天就带着我的小C去那里买它的食物。。
去的时候还好不会很重。。可是。。
当它吃饱时。。我瞬间觉得它重了很多。。
拿着它陪我的朋友逛街真的是很累。。
可是多重都好,我都不能丢下它。。
所以只好带着它从low yat那里一直回到宿舍。。
我的手真的是酸毙了。。

结果今天早上就轮到我的小P了。。
天啊。。之前就很会hang了。。
今早竟然跟我完全黑暗了。。
吓死我了。。
直觉告诉我。。
它中病毒了。。
呜呜呜。。。
我又要花钱了。。
我又要累死了。。
我又要走路了。。
所以。。
我又带着我的小P回到昨天的那个地方。。。

埃。。两天去了相同的地方。。
好累。。尤其是脚。。
还有腰。。
还有肩膀。。
还有手。。
真的希望有人可以为自己按摩。。
我想我真的老了。。。

小C和小P。。拜托你们啦。。
不要在闹脾气了。。
我真的很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