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昨晚那个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鬼梦。。。
哈哈哈。。。。
回忆起来还真的是。。。
无言。。
我竟然做梦到他带我回家。。
就因为他妈妈要试一下我有资格做他的女友吗?
原本我并不知道他的这个目的。。
梦里的我很好奇
可是。。
梦中的我可是傻傻的“任劳任怨”。。
乖乖的完成他妈妈所要我完成的东西。。
即使他的妈妈那时百般刁难。。
后来他的妈妈就在我的面前跟他说这个女孩不错,值得交往。。
当时梦中的我傻眼了。。
可是同时我跟他妈妈说声抱歉。。。
因为即使现在他的儿子要我,我也不能够接受他了。。
因为我的心受伤了,也封闭了。。。
如果半年前他就告诉我可以接受我。。
或许我是开心的。。
后来的我就这样离开了。。。
哈哈哈。。。回想那个梦我真得是。。。
有说不出的感觉。。。
很好奇怎么我会做这样一个白痴的梦。。。
无论如何。。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毕竟昨天早上我才碰到他们一家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