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遇见

缘分真的很作弄人。。
跟你不是没有缘分吗?
为什么今天的我会遇见你。。
看到你的那刹那。。
我吓倒了。。
我的心很痛。。。
我很激动。。。
可是我却装作没有见到你。。。
我以为你也会。。
我以为你不会和我打招呼。。
其实你站在我前面和另一个人交谈时我已经懂你的出现。。
只是我没有出声。。。
当你叫我时。。我其实有听见可是。。
我假装没有听到。。。
一直到你弹了我的头。。
你说“还不要起来做工,别人要捐血咯”
我听后立刻作势要起来,身边的捐血师立刻阻止我。。
而我也因为那个动作头更晕了。。。
我选择没有回头看你。。。
不是因为我不想看到你而是因为我的心很痛。。。
莫名的痛。。
我知道你一直在我附近绕。。
不知道你是特地的还是没有别的意思。。
我想是后者吧。。因为我并不是你最在乎的人。。。
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和心痛感。。
我只好叫丽惠把宝宝放到我的身上。。
让我跟宝宝玩。。。
我知道虽然我在跟宝宝玩可是我的注意力还是跟着你走。。
唉。。太没用了我。。。
可是遇见你。。我还是很开心。。
最起码我知道你很好。。没有生病。。。


呵呵。。让我自high下。。今天的我和你穿情侣衣服哦。。
因为我们两个都是穿蓝色衣服哦。。哈哈哈。。。

加油咯。。希望你一切安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