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照顾外婆续集

今天早上起来,心情已经不是很漂亮。。。
结果。。。
看到外婆的时候,我的情绪真的是在失控的边缘。。。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这样的生气。。
是因为外婆不听话。。
是因为小舅一家人的关系??
我其实不清楚。。
看到外婆的那刹那真的是Xx的。。
看他一身没穿衣服,整身都是尿骚味。。
除此之外满地都是他的衣服,都是尿。。
枕头湿了,被单湿了。。
这种情形对于赶时间的我们真的是急死了。。
唯有之计就是抱起她到厕所帮她洗澡了。。
埃。。在这样抱下去。。我的骨头快散了。。
为了避免她再把她的衣服脱光光。。
我们只好把他的衣服和裤子绑在一起。。
埃。。我们真的以为自己太聪明了。。
这一招没有用了。。因为。。
下午我再到小舅家看外婆时。。
还是一样脱光光。。。
埃。。真的是服了她。。
外婆看到我时。。一直抱着我我说。。
“外孙女,你很好。。我带你走!”
看着他不断重复这句话。。我并没有害怕。。
相反的妈妈听了就很激动。。直把外婆从我身上拉开。。
可能迷信的妈妈真的害怕外婆把我带走吧。。。
发脾气的外婆今天下午又不要吃午餐了。。
喂他吃的饭。。埃。。全在我身上了。。。老天啊。。
看着外婆不停的虐待自己。。我真的觉得很心痛。。也很累。。
这也是为什么。。
从外婆这次的事,我学到一样事。。。
现在的我不会放弃我自己。。因为我答应一个人了。。
可是如果有一天。。
我发现我的存在造成别人的痛苦和累时。。
我会选择放弃自己。。
因为我不想留下不好的回忆给他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