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这几天

这几天的睡眠又明显的变差了。。
每晚醒来时,总觉得腰好痛,整身不舒服。。
一晚最少必须醒来三次。。
不是无缘无故醒来。。
就是被恶梦吓醒。。
最近好像又一直重复做回以前的那些恶梦了。。
不是被野兽追着跑。。
就是被洪水逼向绝路。。
总之梦中的我一直在奔跑,在逃命。。
最后总是没有结局。。要不然就是死了。。
昨晚多做一个梦。。说恐怖其实还好吧。。
可是却吓倒我睡不下,只好戴上耳机听歌。。
希望自己不要再听到那把声音了。。
那把声音告诉我是时候我必须跟外婆走了。。
他要我放手,不要留恋这里的一切了。。
可是梦中的我放不了。。
他就一直说服我。。
后来我就醒了。。
醒来后我一直在想原来我其实还是有潜意识害怕离开,害怕死亡。。
可是在努力想一回。。如果他真的要我走。。
我想我会选择跟他走。。
因为时间到了不是吗??
真的走了的话,
我想我只希望我在乎的人可以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