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脾气。。

我想我还是不了解妈咪。。
哈哈哈。。。怎么说呢??
就是不知道他的脾气怎么这么像天气。。
她可以前一分钟还可以笑着对你可是。。
下一分钟你准会被她的龙卷风扫到你遍体鳞伤。。。
其实我觉得家里当家里的“哪些人”发脾气时,最可怜的莫过于我家的门。。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啊。。兵。。兵。。乓。。乓。。就会出现在我家了。。
门啊。。我好可怜你哦。。
那一天你因为这样而英年早逝。。
我会为你菊把泪。。
为你献上一束花的。。
唉。。。今天是姐姐第一天的假期。。
实际上应该要觉得开心可是哦。。
我有预感。。家里将会上演好多场战争。。。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姐姐和妈妈之间的恩怨的成见几时才能化解。。
可能真的如他说只能默默祈祷以及等待吧。。/
唉。。其实一场战争最残忍的是什么??
就是牵涉无辜的人。。。
啊。。。。。世琴啊。。。rest in peace啊。。。
哈哈哈。。为什么这么说。。
当然我就是那个牺牲者咯。。。
其实我想家里的每一个无辜的人都希望家里可以风平浪静。。。
可是这个梦想需要时间咯。。。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