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今天的我。。。

今天在duty的时候,长辈们一直糗我和阿福。。
直说我们两个是一对。。。
为了避免有这种的绯闻。。
我只好坦诚告诉他们。。。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而且已经在我的心7年了。。
两老听了后就追着我问是谁。。
呵呵。。Pik Soon哥哥还真得聪明一猜即中。。
只是我没有承认。。。
Margaret叻。。哈哈哈。。。就一直猜错。。。
我有喜欢的人很奇怪吗??
哈哈哈。。pik soon哥哥就一直暗示我为什么不要告诉我喜欢的那个他“我喜欢他”。。
呵呵。。你以为我没有说过吗???
他已经知道了。。
是他不愿意接受这么差劲的我。。
唉。。不说我的了。。
今天我其实很开心。。
哈哈哈。。
因为Pik Soon老大终于找到自己的另外一半了。。
虽然我不认识他的另外一半。。
可是我会永远祝福他们幸福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