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黑暗的想法

我。。
心情很不好。。
好想有人陪。。
好想出去走走。。
好想去透透气。。。
好想大哭一场。。
好想大喊一场。。
好想。。好想。。。
真的有好多很想哦。。

可是。。
我什么都做不到。。

找不到想要的人陪我。。
找不到想要的肩膀让我靠靠。。
找不到可以让我心不痛的人。。
找不到可以让我大口呼吸的地方。。
找不到我想要他紧紧抱着我的人。。

是不是这世界我已经再也找不到这个人。。
是不是现在这个世界再也找不到我想要的地方。。
是不是我已经失去这些拥有的资格。。
是不是我已经不被应许任性了。。
是不是我不应该存在这个世界上。。。
是不是。。。
是不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