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姐姐恋爱了。。

姐姐恋爱了。。
哈哈哈。。说实话。。真得替他很开心。。
看着她每天洋溢着甜蜜的笑容。。
就很替他开心。。
不只这样。。我知道姐姐已经找到属于他的精神支柱者了。。
这样的他。。我放心了。。
说实在的。。有时我也很羡慕她。。
因为哦。。虽然他的恋爱不是每个都很成功。。
而且他又经过了一场婚姻失败。。
可是最起码这些男生都是真心的呵护过他。。
可是我呢?好可悲哦。。
活了23年。。还真的没有找到一个男生是可以呵护自己。。
反而还傻傻的喜欢了一个不会喜欢自己的男生长达7年之久。。
哈哈哈。。
无论如何。。姐姐如果真的寻找到她的幸福。。
那我还真的是少了一个牵挂了。。
因为我知道他以后不需要我了。。
我在这里非常的衷心祝福我的姐姐可以找到真正属于他的彩虹。。
不要再有人欺负她了。。。
加油咯。。。姐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