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付出是多余的吗?

原来付出再多都是多余的。。
在他眼中,他的儿子永远是最棒的。。
女儿两个永远多余的。。
我该说我放弃了吗??
过去的三个月,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做。。
]没有埋怨的付出。。
可是就是少做一样的东西什么都毁了。。
我懂了。。
我想我不再奢求什么了。。
因为那只是让我自己更失望。。更累罢了。。
反正不差了不是吗?
从小反正都没有得到她满满的母爱。。
为什么长大还要奢求什么呢?
不要再任性。。傻瓜。。
你应该学会保护自己了。。
无论在这个家里,
无论在感情上,
不要再让任何人可以伤害你。。
不是你没有资格拥有。。
而是你没有这种的福分和缘分。。
你应该要学会做个没有要求,
没有期望的人了。。
因为这样你才会不会再伤心了。。
记得期望越高,付出越多,
相对的你失望越大。。伤心越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