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第十次捐血。。

话说今天是我第十次捐血咯。。。
哈哈哈哈。。。终于破十了。。
好开心哦。。。
本来哦。。是老妈陪我去。。
为什么啦。。嘿嘿。。
当然是因为帮我拿米。。。
恩。。。因为今天捐血者皆可以拿到一包5kg的米。。。
可是后来由于受不了妈妈和姐姐一直吵架所以便找丽惠陪我去。。。
去到那里时那里已是人山人海咯。。。
轮到我时是一个帅哥为我量血压。。
哈哈哈。。由于我已是老手。。所以捐血手续我可比他熟多咯。。
可是那个帅哥还真的是怕死我不知道一直跟我解释。。
结局是被我耍回。。哈哈哈。。
由于进来的时候我的手是抱着一个宝宝。。
大家(医院那班人)都笑我可以在四个月内生一个这么可爱的宝宝。。
哇哇。。都说我是健康宝宝。。
捐血三关我还真的是顺利渡过咯。。。
呜呜呜。。捐血时间到咯。。。
好怕哦。。因为不是我熟悉的捐血师为我抽血。。。
我的血管又不是普通的难找。。所以还真得有点怕怕。。
哈哈哈。。不知道是因为过去一个月努力抹地,扫地的成果。。
我的血管好容易就找到了。。。
呜呜呜。。这次捐血我好痛哦。。。
因为那个捐血师没有等我的麻药跑完就扎针了。。。
忍。。忍。。。可是好痛哦。。。
站在身边的丽惠告诉我,我的脸好苍白哦。。
可是其实我也要感觉到这次的捐血。。
的确让我感觉到头很晕,人很没有力气咯。。。
连抱个宝宝都很吃力了。。。
哈哈哈。。无论如何。。
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破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