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带走我。。

“外孙女,我带你走。。。你跟我走。。。”
我听得懂了。。。只是心里一直在想着为什么是我?因为你觉得我对你好吗?
“因为你还没有结婚”“因为你对我好”
原来答案就是这么简单哦。。。
哈哈。。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吧。。从外婆的口里说出来的话。。
我并没有觉得什么。。。
因为我没有想太多。。
如果真的他要带走我。。就走咯。。。注定嘛。。。
而且要带走一个人真的有这么容易吗?
因为我还记得我曾经要婆婆和公公带我走。。。可是。。
不曾带走过我啊。。。
但是这一句话对我迷信老妈而言。。。
唉。。可想而知当然是大骂外婆一场咯。。
“为什么你要带走她?”“要走你就一个人走啦!”
唉。。。无稽之谈。。。不要想那么多吧大家。。。
要记得生死由命啊。。。
珍惜以及好好的过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