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感觉

其实我从来都不懂原来自己是这么的放不下你。。
即使被你伤了一次又一次。。
他们说的对“女生总会被爱冲昏了头”
这一次我说服我自己了。。。
彻底的封闭自己的心。。
或许很多人会觉得我好傻。。
因为竟然会为了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
与其这么说到不如说我选择自私的保护我自己。。
因为我不想自己在被伤害了。。
因为自从这一次让自己放肆后。。
我知道了一件事。。
爱情很美,可是我承担不起所谓的后果。。
尤其是爱上一个根本不会爱上自己的人。。。
那种心痛。。那种得离不开。。那种的放不下。。
你问我。。你是不是很狠。。。
我告诉你。。你不会因为傻的人是我。。。
我不想像个笨小孩一样笑了。。。
可能应该是说我渐渐的失去了我的招牌笑容了。。
剩下的只是心痛的感觉。。。
你别担心。。从现在起。。我不会再让我自己说我想念你了。。
也不会再成为你的包袱了。。
不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