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回想

回想起过去的半个月。。。才发现到真的很难熬。。

从7月13日开始我的人生就充满了眼泪。。。
那天我永远记得眼泪陪伴着我扫和抹完十一间课室。。那时的我真的毫无助。。那时的我根本不知道为什么只有那么一件小小的事,我可以彻底崩溃。。。从那天开始,我的笑容已经没有了。。

因为隔天就是我掉入地狱开始。。因为他把我从天堂掉入地狱。。你的冷漠伤害了我。。我默默地流了好些天的眼泪,做了不少的傻事。。可是后来慢慢的我想通了。。我懂得你的痛苦了。。。与其看到你这么痛苦,我开始逼我自己学习如何慢慢的放开你。。虽然还是有事就找你。。可能我还没找到除你以外的可以吐心事的吧。。

结果上天几乎没有想过要饶了我,这时的外婆进院了。。。为了减轻妈妈的负担。。只好代替妈妈进去照顾外婆。。形成了两头忙。。。精神真的很差。。。照顾外婆很累,因为外婆的精神状况很不好。。见人就打,见人就骂。见人就吐口水。。。照顾她的那个晚上几乎整身都是口水。。而且还被他骂了整晚,诅咒了整晚。。。唉。。很累。。心灵上真的很累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外婆还没有出院。。弟弟进医院了。。天哪。。吓死了。。心灵更累。。几乎是负荷不到了。。。压力达到了极点。。

我开始发现到昨天和你在一起也没有让我真正的放松了。。。我好像开始不懂如何真正的笑了。。我也开始觉得我不想讲话了。。可是却要讲因为不想让大家担心我了。。每天的我都在戴假面具面对人了。。可能我又开始活在我自己的世界了。。。我已经不像任何人进入我的世界了。。因为够了。。我不想被人伤害了。。。我不想有任何牵挂了。。。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