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怕。。。

今天好累哦。。眼睛好疼哦。。。今天真的是很累的一天。。今天一早就尝试什么叫坐立不安,神不守舍。。紧张到极点。。我才发现到我根本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我退缩了。。戴上耳机假装什么都没有听到可是还是失败了。。。当Miss Nicole问有没有volunteer那刹那,我发现四周的人都在看着我。。天哪。。。好恐怖。。可是后来我还是站起来了。。MIss Nicole一看到是我,就问我准备好了吗?我说我不知道。。我懂她懂了。。他知道我还没有准备。。他要我坐下,因为他想找别人,如果真的找不到人,她才让我上去。。我很感谢他。。因为我知道她在保护我。。。在Miss Nicole询问有人愿意做自愿者时,王薇站起来了。。他要老师别逼我。。她代替我。。那刹那我真的很感动。。真的很谢谢他的保护。。到最后因为没有人自愿,我还是上阵了。。我很害怕。。这种害怕我根本用言语是形容不到的。。MIss Nicole好像感到我的害怕,他用他的慈祥以及关心的眼神一直鼓励和安慰我。。。一开始,说真的当Miss NIcole要我选人时,我就知道我想选谁了。。原因无它因为他们两个真的太像我的妈妈还有哥哥了。。果然望着他们的时候,我的害怕出来了。。。我好像逃避哦。。可是好像大家都不然我逃避了。。。望着“姐姐”,我真的很心痛,很无力。。我想保护她。。可是我怕。。这个Family Scruture让我好挣扎哦。。。我几乎一直处在崩溃边缘。。当整个session完时,我还以为没事了。。。以为我真的没事了。。可是“妈妈”让我崩溃了。。我很害怕。。我拒绝听,那刹那我活在自己的世界,我什么都不听。。我不听。。他可以走开吗??我恨。。走开。。走开。。走开。。不要靠近我。。求他了。。走开。。。到现在我还是可以感觉到那种害怕。。。我很怕。。。(死了,我又开始了。。我开始害怕了。。止不住地害怕,我感觉我的心在颤抖)。。。我需要人陪我。。怎么办。。。那刹那的我一直到“姐姐”的呼喊,叫醒了我。。。天哪。。。Family scruture后我发现我的手多了很多的伤痕,我知道我自己抓伤了我。。我控制不到自己了。。。天哪。。。
现在的我。。。很想把自己埋起来。。怎么办。。。我又开始了。。。Miss NIcole。。怎么办。。我要怎样救我自己。。。。我很怕。。。我很怕。。。。

2 条评论:

Victoria 说...

哎呦~我看到我名字了~哈哈哈哈不过还是用Victoria吧,如果全篇都是英文就把我的名字写中文,要不我找不到我自己~哈哈哈

雪天使 说...

哈哈哈。。。我习惯叫你王薇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