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淹灭的感觉。。。

今天早上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觉得自己的手很肮脏。。拼命的搓好像怎样的C搓都不干净。。。自后就突然间觉得好大的浪突然向我扑过来。。有那么一刹那我感觉到我自己快被淹灭了。。。好辛苦哦。。。为了怕自己沉下去。。我拼命的捏我自己,拼命的弄疼我自己。。为了就要保持我的冷静。。可是好像于事无补,我不能专心。。我很累。。有那么一刹那我的头很痛。。我很像下一秒就要晕过去了。。。这种感觉好恐怖哦。。为什么最近的我变成这样了。。。天哪。。。

2 条评论:

Shopaholic 说...

Really very scary leh... You should see a doctor...

雪天使 说...

hahaha....gt see counselor lo....my pro ba le.....will be set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