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卸任了。。。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很漂亮。。尽量让自己开心的我成功了。。今天也终于退休了。。很好笑的事,我竟然没有一点的不舍。。可是唯一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会很怀念CC board的每一个一起奋斗的朋友,跟你们这一班朋友一起疯狂的回忆是我在宿舍最美的回忆。。其实真的很谢谢你们在我还任职的那段时间这么的支持我哦。。包容我的脾气,包容我的幼稚。。迁就我的任性。。。还有就是保护我。。。谢谢你们。。很高兴有你们这班战友。。。在这个KKCB我真的学到了很多,我也认识到很多的senior。。。还记得


this is my first job..convocation......很辛苦可是也很有意义。。因为我听到大家都喜欢我准备的礼物。。。很谢谢你们陪我赶工哦。。。


这是和你们一起种树后的开心照。。感觉很白痴。。。


和你们一起去KKB。。。虽然很累可是很开心。。因为可以埋人。。。



我们一起去FraserHIll玩啊。。。。


我们的reunion dinner。。。也很谢谢你们的帮忙和支持。。更谢谢我的组员-欣缘。。她真的很棒。。。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很开心。。。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我这么多的回忆。。。上面的这些只是小部分。。。可是别担心我不会忘记所有咱们曾经拥有的回忆。。最后。。祝大家加油哦。,

2 条评论:

Jia Ying 说...

Hahaha!!!like!!! picture got me!!! :p

雪天使 说...

hahahah...u also a part of my memory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