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无言。。。

原来你还是误会了我。。。原来你还是不了解我。。。从以前开始我都不曾想过要当主席一职。。。算了。。。不在乎了。。反正从以前就已经预料到了啦。。尽管如此,我还是觉得很心痛,伤心。。。让我emo一下吧。。。

2 条评论:

Shopaholic 说...

I don't think you only emo yi xia lo. You seems like always emo one...

Cheer up la. Life is better when you choose to be +tive. ^__________^

雪天使 说...

hahahha..thank you ya....sometimes i nt emo just lazy to speak and prefer q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