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道”。。巧丽老师。。。

今天是巧丽老师约我的日子。。本来已经不打算赴约了了因为我家roommate不去了。。说真的。。还是有点小失望她没有和我一块的去。。后来再仔细想想,第一,之前我已经答应他了,第二,不好意思因为他已经一直邀请了,第三,就是我真的好久没有看到他们了,就想说借此会去见见他们。。。起先,我真的以为巧丽老师所谓的自助餐是去普通的地方吃没想到竟然是去“道”。。天哪。。一个人是超过RM50〉〉。。哎。。太令她破费了。。可是说真的第一次去这样的地方吃,我还真的有点手忙脚乱。。幸好没有严重出丑。。更值得庆幸的是,Michele也有去。。哇哇哇。。好开心哦。。我们两个还真的一边吃一边聊天。。我今天还真的吃了很多的鲍鱼,生蚝,海鲜类,Sushi,还有Teppayaki。。有点饱过头了。。不用紧啦。。胃痛也甘心。。我们从11点吃到了4点。。天哪。。还真的很疯狂。。。这一餐我真的吃的很满足。。虽然还是有点很亏本可是我已经尽力了。。。可是可以吃到这一餐还是要谢谢巧丽师。。巧丽老师,谢谢你。。我爱你哦。。你真的是太疼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