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Once Again。。。。

once again cry like a baby...once again break down...wonder i still need to break down how many time before i settle all my problems...真的很谢谢Miss Nicole。。。我才发现原来踩出第一步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是要经过很大的挣扎,很大的勇气。。。有时我在想我可以放弃了吗??我很累了。。。可是又有另一个声音告诉我,你一定得渡过她。。。好挣扎哦。。。Miss NIcole问我最近自虐症有没有复发。。这个问题吓倒了我。。。我想他应该是因为看到我不停的搓捏我的手吧。。我想那应该不是自虐症的倾向吧。。我只想借着痛让自己清醒一下。。。我现在是不是有胡思乱想了。。。。想敲晕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