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情绪不稳第二天。。。

今天其实已经是我迈入第二天情绪不稳的一天。。我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我的情绪又受到影响了。。没有像往常一样,这次的我一直用REBT去控制我的想法。。我一直在伪装。。我不想让我的coursemate担心。。所有我一直都装得我没什么事。。毕竟现在这种时间并不适合我那来emo咯。。有空还倒不如那来emo咯。。。虽然我是这样想可是我还是控制不到我的情绪。。。其实刚才我真的不是再生QW的气。。。我比较多是生自己的气。。。我选择安静是因为我知道如果我没有用音乐来控制自己的情绪。。说不定刚才我已经爆发然后伤害到她了。。。我知道不能怪她因为他不知道我正在情绪不稳中,所以他随便的一句话其实很容易就会挑起我的坏情绪。。。哎。。。只能说现在让我安静一下吧。。让我一个人emo一下吧。。。啊啊啊啊啊。。。其实我很想大喊可是我不能喊。。我很想讲出来可是我该说些什么。。我因为什么不开心呢,其实我一点也不知道。。。天哪。。。你带走我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