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担心。。。

今天Jac告诉我他的爸爸生病了,他很担心所以明天就要赶回去了。。。听到的那刹那有吓倒一下。。其实好想问他到底他爸爸生什么病可是我不敢因为害怕她哭。。因为我知道她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坚强。。我怕我自己不懂怎么安慰她。。而且我想他想要冷静吧。。所以我选择和她信息就好。。以信息来安慰她,来告诉他我会在他的身边。。。Jac真的是个很特别的女孩,她是一个外表坚强可是内心却很脆弱的人。。在我的小小的心里,她永远都以一席之地。。所以我会很担心她,我希望他的爸爸可以快快的康复。。。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老是听到身边认识的人都在生病。。真的希望自己可以代替他们受这些的苦。。。我真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啊。。。亲爱的阿爸父神啊,就请你赐下你的平安和祝福给你的子民。。希望他们活得健康和幸福。。阿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