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感觉。。。

其实今晚得我总有一种莫名的感觉。。一种怎样都说不出的感觉。。可能是伪装太久了。。今天一直都在催眠自己,告诉自己我很开心,我什么事都没有了。。。我想通了。。催眠自己我今天要很多话。。要一直不断的讲话,不可以停下来。。。可是越是这样,我总感觉我很辛苦。。我觉得我很闷。。心情超级的闷。。静下来的那刹那真的觉得有点恐怖,很怕自己又恢复安静,所以就不敢静下来。。。其实我很想告诉大家说:“我可以不说话吗?”,“我可以不要笑吗?”,“我可以不要振作吗?”,“我可以不要有任何的坚持吗?”,“我可以放弃了吗?”可是我知道不能。。。完全不行。。因为我没有权力这么做。。世界上还有更多人比我痛苦可是他们都能走出来为什么我就这样的没有用。。而且我凭什么要让身旁的人这么的担心我,尤其是Joseph。。我根本没有权力。。没有权力。。。我现在的工作就是让自己振作起来。。。去死的林世琴,你再不站起来。。你就干脆永远不要振作好了,消失在这世界上,别丢人现眼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