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考试第一天 - Mdm Ling

考试的第一天终于过了。。有什么感想呢??哎。。真抱歉。。好像一点都没有,除了在考试前的小紧张外很真的没有哦。。。可是那份小紧张都足于让我有那份窒息感。。所以我就拼命地往楼下跑。。坐在楼下时,那份紧张的感觉就没有了。。可是Mdm Ling今日好慢哦。。几乎是迟到了将近半个小时哦。。幸好他后来还是安全的到来了。。感谢主。。看到老师那刹那还真的有满满的兴奋感。。拿到考试题那刹那,还真的有愣住了。。因为读得都有考出来。。果然别班老师给的提示还真的准啊。。。轻轻松松的写完了所有答题(虽然不知道自己写的有对吗?可是我可以说我尽力了)。。这门课是我这学期的第一张paper。。已经过了。。在这里真的很谢谢Mdm Ling这个学期细心的教导。。他是个不错的老师。。我很喜欢他。。因为他也是一个不爱死教书的老师。。他喜欢活教书。。我真的超级不喜欢那些只会对着slide教书的教授。。。因为太无趣了。。他很喜欢那身旁的人与事物做例子。。。这样让我们记得更清楚。。。谢谢你哦,Mdm Ling...你的有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那就是- Girl, if you gt guy be nice with you, don't make any assumption that the guy is love you, it will hurt you so much...because if the guy really love you, he will come to approach you and tell you that he will love you forever and gv you promise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