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烦。。。

觉得很烦,真的很烦。。。开始埋怨妈妈了。。。为什么他要去帮人做月。。。为了要代替他在学校工作,我发现到我完全不能去打工赚钱。。天哪。。。这个让我觉得苦恼极了。。其实这次四个月假期我真的有很多计划的。。
第一个:我希望可以打工赚钱,这样我就不用烦恼下学期的开销。。还有我也可以筹一些钱好让我可以去参加一些的seminar counseling to improve my knowledge. 除此之外可能还可以让我有钱去走走。。。
第二个:去见辅导员,所谓的辅导员是那种真正有证照的而不是under training的。。。为什么要去见呢?因为想要拿经验,学东西还有就是解决我的unsolved business.
第三个:去参加一些seminar来增加我的学问。。。
第四个:希望可以参与一些社工活动。。。

可是以上四个计划,试问哪一个我可以完成。。一个都没有咯。。。呜呜呜。。。四个月的假期,我似乎可以看到颓废的我。。。钱,真的很重要。。。有钱好像我都不需要烦恼这些了,我就可以做我想做的东西。。。哎。。无论如何,现在什么都不必想吧。。走一步算一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