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一个让我很喜欢的教授。。。

这个学期我遇到了一个..要怎么形容呢?
1. 特别的教授
2. 值得我尊敬的。。
3. 让我很有安全感的。。
4. 一个不曾让我萌起不想上课的教授
5. 和蔼可亲
天哪,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形容了。。在他的身上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不是一个只会对着slide一直念的教授。。在他的每一堂课,我们多数的时间都是在聆听他给我们说的每一个他曾处理的案件,她让我们更有心理准备面对以后的路。。她让我们知道现实的社会,她让我真正的体验到不同的辅导技术,不再是课业上的学习而是我们可以正在的看到。。。他真的是个很棒的教授。。他时常鼓励我们提出我们对不同案件的看法。。他不曾说我们的看法是错。。因为他一直觉得辅导没有对与错之分。。我真的希望他明年依然可以继续教我们。。。因为真的很喜欢她教书的方式。。。。说真的,这个教授真的帮了我很多。。我不知道要怎样感谢他。。。只能在这里说声

谢谢你哦,Miss Nicole。。。
我真的很希望能够成为和你一样棒的辅导员。。
看到你就像看到了希望,得到了安慰。。真的谢谢你。。。



你要我们班上举办的大食会。。。哈哈哈。。第一次感觉到我们华人学生被重视。。。



最后希望你可以完成你所有的愿望咯。。。做个更出色的辅导员。。。。

2 条评论:

Victoria 说...

怎么没我呢~??

雪天使 说...

你那时还在中国。。。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