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毒药

爱情这事还真的很烦人啊。。。它既可以让人感到甜蜜,也可以让人伤心欲绝。。。爱来的时候,我们总是怎么挡都挡不住。。

暧昧的情况让人痛不欲绝。。因为大家永远搞不懂对方想些什么??

女孩A说:我感觉到他喜欢我。。可是他总是没有表示。。
女孩B说:我感觉到他喜欢我。。虽然我知道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可是我却很在乎他。。
女孩C说:女孩的第六感很强也很准,所以我相信他其实对我有感觉可是为什么他不告诉我呢?

暧昧,总让人搞不明白。。大家永远只在猜测。。


单恋这种东西也是很可悲了。。。因为这种爱情成功的比率永远只有50%。。而且最让人心痛的就是就是开不了口的爱情,默默付出的爱情。。

女孩A说:我爱她,可是我不能告诉他因为他又喜欢的人了。。。
女孩B说:我喜欢他,可是他不可能喜欢我的,所以告不告诉他也罢。。
女孩C说:我们是来自不同国度的人,所以我们不会在一起。。
女孩D说:只要她幸福就好,我不在乎了,我只想默默的付出。。。

爱情是一种毒药。。。身边的人总被爱情折磨的精神崩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