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考试第二天 - Miss Nicole and Mr Ong

今天是考试的第二天。。是一个忙碌的一天。。时间上的紧迫让我有点透不过气的感觉。。感觉脑袋还没有delete一些memory,又要塞另外一个memory进来。。今天真的写了好多好多的字。。怎样说叻。。就是六题的essay。。。哈哈哈。。不知道自己写的有对吗??只知道把我知道的都呕出来了。。第一张paper时说真的我没有紧张而且还有一点满轻松的感觉,而且比想象中快做完了。。很谢谢Mr Ong,因为说真的她真的是一个很尽责的老师,教会我们很多东西。。虽然有时它的可我几乎都没有什么很专心的在听。。哈哈哈...Paiseh哦。。Mr Ong给我的印象就是和Mr Khoo的一样爱问我们地理的问题。。哈哈哈。。Iceland在哪里?结果好象我们其中一位朋友回答在Switzerland里面,这个答案让老师咋到了。。哈哈哈。。。好可爱的一位老师。。可是无论如何还是想和你说声谢谢你,老师。。。
一考完Mr Ong的。。我们就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API。。天哪。。真的是最忙的一天。。说真的考Miss Nicole这一张的时候,我有点紧张,有一点累,也开始有点不能专心了。。哎。。不能改变什么。。只能把我懂得都拿出来讲了。。但愿过关。。。写Miss Nicole这张考卷时,我的手开始觉得很累了。。一度感觉没力写了甚至感觉到手抽筋。。只好拼命的按摩,拼命的甩手。。哈哈哈。。Miss Nicole关心的眼神还我有点尴尬了一下。。比起Dr Melati好凶的眼神。。哈哈哈。。谢谢你用你的眼神关心了哦。。收到了。。。说真的。。考完过后的我真得很累了,因为不能否认在考第二张Paper时我就有点因为累过头很不能专心,情绪有点低落。。所以考试过后就有点不想讲话可是好象我不讲话伤害了我身边的朋友。。应该是我emo的情绪伤害了我的朋友。。对不起哦。。我不是故意的可是我真的不想讲话。。真的。。。Huh。。。忘了说,Miss Nicole,再一次的谢谢你这个学期的教导,想告诉你你的paper我尽力了。。。希望不会让你感到失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