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读书,吃东西。。。

啃书。。。啃书。。。啃书。。我没有想到我会有这么勤奋的两天哦。。。似乎form 6过后就没有看到我这么的努力。。。这两天在Ah Wong And Ah Poo的陪伴下还真的完成两个科目。。真的是不容易,而且在Ah Wong的影响下,我还真的做起我平常懒惰作的notes,不简单,真的是coursemates的影响真的是不简单。。。虽然不知道有没有进脑可是我真的尽力了。。。哈哈哈。。想起昨天还真的是好笑到。。读书读到在房间吃火锅。。。在买材料时还一直害怕不够吃,可是真的吃起来时原来我们都很高沽我们自己了。。。其实很难想象我们既然吃了将近1公斤的鱼圆。。。呜呜呜。。从现在开始,鱼圆里我远远的。。吃到好痛苦哦。。幸好到最后我们还是找到了三个救兵,那就是Ah Moon,Jia Ying and Sher Jia。。。真的很谢谢他们的帮忙。。要不然我们不是饿死而是饱死。。哈哈哈。。可是我还真的很享受和大家一起嘻嘻哈哈的一起开大食会。。真的很谢谢你们哦,Eian,Qi Wen和我的爱爱roommate小姐,幼幼。。我昨天真的有开心到咯。。。过了三个的study week,没有一次像这次这么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