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可爱的爸爸。。

今天是老爸的生日。。很不一样的是今年的我还是不在他身边为他庆祝了。。。哈哈哈。。三天前姐姐就已经提醒我爸爸今天生日咯,要记得祝贺他。。哈哈哈。。这么重要的节日我怎么会忘记祝贺呢。。。于是今天的我就传了一封好温馨的信息给他。。内容是这样的:“Daddy,Happy Birthday。。谢谢你给我的爱和你的养育之恩。在你的生日没能为你庆祝生日,只能在遥远一方默默的祝你身体健康,天天开心还有心想事成。。。Daddy。。我爱你哦。。。”。。传了这封信息给我老爸的不久后,我就收到爸爸一句简单的谢谢。。哈哈哈。。。一开始有点小失望,因为老爸的反应太简单了。。哈哈哈。。结果晚上的时候,几乎我们家里的每一个人都收到爸爸的一封感动又温馨的信息。。这封信息说实话真的让我吓一大跳,不只我。。家里的每一个人收到时都吓倒了。。哈哈哈。。一边看着这封信息,说实话我还真的是感动到落泪了。。什么让我这么地感动了。。哈哈哈。。因为爸爸写了这样的一封信息给我们:“老婆,孩子们。。我知道你们都很孝顺我,尊敬我。。虽然不能和你们一起过生日但你们给我这么多的贺语,我也感到心满意足了。。还有天欣为我唱的生日歌我感动到要留下眼泪。。真谢谢你们。。虽然不能和你们一起过生日但我的心里还是感到很高兴快乐。。”哈哈。。爸爸真的好可爱哦。。后来我也回了这样一封信息给他:“我们永远爱你的,你快乐,我们也快乐”。。会想起以前为爸爸庆祝生日的点点滴滴,突然间很怀念了。。记得我曾经整过老爸,盖过他蛋糕。。哈哈哈。。罚他咬蜡烛。。哈哈哈。。可是爸爸没有生气过哦。。哈哈哈。。

这是2009为爸爸庆祝生日的时候。。


爸爸开心的样子。。


爸爸咬蜡烛。。


爸爸被涂脸,为妈妈温馨的画面。。


妈妈喂爸爸。。哈哈哈。。


为爸爸送上礼物。。


这些都是和你们美好的回忆。。。永远铭记心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