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Josh Groban - You Are Loved (Don't Give Up) [HQ]



这首歌Miss Nicole介绍我听的,第一次听的时候还真的觉得还好啦啦。。可是他的歌词却让我很感动。。。慢慢的,我开始喜欢上这首歌了。。因为他在不开心或是低落,想放弃时总是提醒后我别放弃。。。其实我真的开始很谢谢上帝把一个这么好的老师带到我的身边来。。可是他却一直告诉我他才是那个应该感谢上帝把我带到他那里,让他在我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哈哈哈。。其实我想我们都在彼此的身上和经验学到很多东西。。。在一次谢谢Miss NIcole这么温暖的问候和祝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