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朋友,你要幸福哦。。。

今天我有个朋友告诉我,他做错了一件事。。。他觉得他好像又让不该发生的事,发生了。。。其实那刹那,我没有很大的反应,就连她说好那件故事后,我似乎也没有多大的反应。。。可是为他担心。。虽然我不认同他的做法,甚至觉得他不尊重场合可是我依然还是为他担心。。。我想他会让他发生也不是他的意愿,所以我不怪他。。。其实他告诉我很多人都觉得他很不爱惜自己,可是我却为他感到心痛,因为我知道他不是,它只是还没有找到他想要的避风港。。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避风港。。。我们会用不同的方式去寻找这一个避风港。。有的人选择按兵不动,因为害怕伤害。。有的人者选择不断的尝试,不断的寻找。。而我的朋友就是后者。。我其实很佩服他的勇气,我相信有一天的她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和避风港。。。因为他只得被爱。。。不只她,我们每个人都值得被爱。。所以希望我身边的每个人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没有评论: